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10位优秀女性和6个先进女性群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1-03-08 1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十二五”建功立业,全国妇联日前表彰一批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我省10位优秀女性和6个先进女性群体获表彰。

 我省10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是福州市公安局鼓山派出所副所长林春兰、惠安县妇联主席黄怀蓉、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龙溪邦村支委、村妇代会主任廖艳霞、省歌舞剧院副院长吴玲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编张红、福建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院长张俐、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建华、福建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程璇、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机化处总工程师陈超华、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电气二次专业工程师沈俪。

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是厦门市同益出入境边检站一队、漳州市长泰县地税局妇委会、莆田市国土资源局驻发展服务中心窗口、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妇代会、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宁德市屏南县文化体育管理服务中心女子放映队、福建省崇武国家基准气候站。

进入专题展示页面:创先争优建功五大战役巾帼英豪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