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永安市妇联开展“建设绿色永安巾帼在行动”植树活动
www.fjsen.com 2011-03-07 08:37   来源:永安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7日讯  3月2日上午,来自永安市城区各街道妇联、妇委会、永安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等50余个单位200多名妇女来到永上公路植树造林地,开展了“建设绿色永安巾帼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用特有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这些妇女义务植树队员由机关女公务员,农村基层妇女干部,企业一线女职工,在校女教师、医院白衣天使,女法官,女警官等组成,她们手拿铁锹、锄头等工具,来到永上公路植树造林地。尽管山高坡陡,但参加活动的妇女们巾帼不让须眉,情绪高昂,干劲十足。她们不怕脏、不怕累,两三人一组,挖坑、培土……到中午时分,大家已栽下4000多株桉树苗,为把永安市建设成为多树种、多林种、多层次、多色彩、多效益的森林生态系统,打造“山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宜居宜业山水旅游城市贡献了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加植树活动的妇女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三八节纪念活动,回去以后,她们将立足工作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永安大干开局之年,打好“六大战役”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