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邵武市妇联开展妇联主席下乡镇接访活动(组图)
维权服务新花样 农民群众乐开怀
www.fjsen.com 2011-03-01 09:11  邵武市妇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日讯  为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及时倾听妇女群众的呼声,变“群众上访”为“服务下访”,3月1日,邵武市妇联组织妇女维权干部、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妇科医生、律师、心理咨询师、地税、工商等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沿山镇开展“温暖你我她,维权进万家”为主题大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来往往的农民群众涌到现场咨询,咨询台前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耐心地为农民群众答疑解惑、提供相关服务和义诊服务,让农民群众满意而归。现场还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信访条例》、《婚姻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知识问答》、五五普法等各种宣传资料共13800份。此项活动从3月1日持续到17日,走访12个乡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