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机关召开工青妇联席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1-03-03 08:31  省妇联机关党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日讯  3月1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召开工青妇联席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机关工青妇组织的工作安排。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主持,机关工会主席郑元福、机关团委书记谢德权、机关妇委会主任郑宝英及其他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11年机关工青妇组织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组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为己任,按照省直机关工青妇组织的部署要求,结合妇女工作特点,开拓创新,勤奋作为,努力建设一个富有朝气的青年之家、充满关爱的职工之家、可以信赖的妇女之家。

会议还对开展纪念“3.8”、“5.1”、“5.4”等系列节日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对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走入基层、帮扶联创和学习思维论坛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