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女性享学吧”线下课堂在福清市镜洋镇开课
www.fjsen.com 2019-06-06 15:23:49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全国妇联“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在福州市试点工作,福清市各级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策划“女性享学吧”线下课堂系列课程。

日前,“女性享学吧”镜洋镇线下课堂也开课啦!此次线下课堂的内容为手工剪纸培训活动,对剪纸艺术感兴趣的女同胞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清市滨江小学美术高级教师吴雪钦对姐妹们进行剪纸指导,她认真细致的教大家如何折纸、翻纸、勾画、剪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边讨论边剪,充分发挥想象,短短时间内,一幅幅美妙动人的作品在学员们的精心设计和裁剪下跃然而出,不少学员的个人创意更是得到了老师的表扬,现场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让广大妇女同胞在自己动手时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体验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

下一步,福清市妇联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为广大妇女更好地提供线上线下服务,进一步提升女性文化修养和内涵,让更多女性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