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www.fjsen.com 2019-06-03 09:03:36   来源: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源生前往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和省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向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祝福,向教职员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杜源生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生风采展示和“爱心义卖”跳蚤市场,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勉励孩子们心有榜样、好好学习,崇德向上,强健体魄,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省实验幼儿园,杜源生参观了充满艺术氛围的园所环境和“艺彩中华”六一画展,参加了“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并上台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杜源生充分肯定省实验幼儿园“心系幼苗至诚至爱”的园训精神和“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示范辐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教育。

杜源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春风化雨,潜移默化的方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追求真善美的种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省政协和有关单位将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良好局面做出贡献。

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吴晓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祥桢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政协社法委、省妇联、省教育厅领导还慰问了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第二附属幼儿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