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平:“快闪”庆祝“三八”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9-03-11 10:1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10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6日上午,清脆的童声突然打破了武平森林公园的宁静,一位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在公园唱起了美妙的歌曲,紧接着,公园里不同的人纷纷唱起。

  歌声、手风琴声融合一起,深情地回响在公园内,吸引了周围的老百姓和游客驻足鼓掌,他们纷纷用手机记录这“突如其来”的瞬间。

  跟随音乐的节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临时大合唱”,大家挥动自己手中的彩旗,一同放声高歌。

  短短的6分钟表演,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太难忘了,我们感觉太幸福了。”当天正在公园散步的老陈仍然意犹未尽。“来武平,我‘氧’你!为自己的家乡感到骄傲!”参与表演的小林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用一些特别的活动庆祝节日,非常有意义。

  据悉,这是由武平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融媒体中心、文化馆等单位,组织开展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快闪活动,这是武平县首次开展的快闪活动。当天来自全县部分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教师等500多名各界人士代表参与制作拍摄,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了该县妇女姐妹在巾帼建功立业、投身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和时代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