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在榕举办
www.fjsen.com 2019-03-11 09:25:05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聘会现场 陈楠摄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为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满足企业等单位用工需求,今天上午,省妇联联合省教育厅、福州市妇联、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第十一届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福州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91家用人单位参加,行业涵盖了教育、商贸、电商、餐饮、家政等30多个行业399个工种,提供幼教、销售、纺织、服装加工、家政服务、美容等行业岗位2148个。招聘会利用省、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微博、“摇工作”APP、福州电视台移动频道及社区宣传屏等,多渠道向社会发布女性专场招聘会信息,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做到现场、网络招聘一体化。

“第一次参加招聘会,都没有什么头绪,幸好一进门就有政策及就业咨询处,能让我们应届毕业生了解到最迫切的求职需求。”来自福建艺校的小雅告诉记者,找人生第一份工作就意味着开启了人生新篇章、新征程,现场配备的专业律师让她们对劳动保障、就业服务、妇女维权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这次能够找到一家理想的企业顺利入职。

招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3月1日启动以来,通过人社部门手机摇工作AAP线上平台及3.8当天线下现场招聘会,累计1.32万名求职女性投放简历,3215名城乡妇女和女大中专毕业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