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省总工会举行庆祝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6 08:49:02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6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何祖谋)5日,省总工会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举行“弘扬中华美德·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全省职工文明家庭建设情况短视频,总结主要成效,充分展示新时代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巾帼风采。活动邀请4个最美家庭代表进行现场访谈,讲述了平凡家庭中培育子女品德、传承良好家风、倡导健康生活、建设幸福家庭的感人故事,弘扬了中华民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向上向善的亲情力量,唱响了以文明和谐家庭助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主旋律。在访谈现场还穿插由女职工自导自演的舞蹈、亲子合唱、工装秀、家训朗读等文艺节目。

据悉,省总工会自2014年以来在全省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组织14.82万名女职工参与家风大讲坛,先后推选出54个“职工最美家庭”、36个全国和省级“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