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市“红土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龙岩”女子书画展开幕
www.fjsen.com 2019-03-08 09:12:44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龙津艺苑,巾帼雅集,翰墨映辉。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妇女改革开放40年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奋力建设新龙岩贡献巾帼力量,3月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具体指导,市妇联、市文联主办,龙岩市书法家协会、龙岩市美术家协会、闽西红色文艺轻骑兵巾帼书画小分队承办的“红土巾帼心向党奋力建功新龙岩”庆三八女子书画展在龙津艺苑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四届市政协副主席邱玉燕,市妇联主席蓝凯英,市文联主席王永昌,闽西书画院院长胡益通,以及各级书协会员和美协会员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闽西日报、龙岩电视台、龙岩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此次女子书画展览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一份节日献礼,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女子书画爱好者们一百多件作品展出。作品形式内容丰富,无论草、隶、篆、楷、行书法作品,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画,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透露着女性特有的清丽、温婉气息,又彰显着新时代红土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既展示了妇女姐妹们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中的时代风采,也表达了对妇女事业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着时代主旋律,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妇女姐妹们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深情赞美闽西改革发展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建国七十周年和古田会议胜利召开九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