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视点聚焦 > 正文
中建海峡举行大型女职工风采秀送进滨海新城
2019-03-11 09:37:55  作者: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活动现场。中建海峡供图

  风采秀活动现场。中建海峡供图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林先昌)“三八妇女节”前夕,以弘扬巾帼建功正能量,展示建筑女工风采为主旨的中建海峡第四届大型女职工风采秀活动在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工地举办。

来自中建海峡总部及基层的13支代表队39名女职工,为现场500余名一线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兄弟上演一场职工风采魅力展示秀。

当天活动在全息投影开场舞《绽放》拉开序幕,风采秀活动分为“多元·新女性”及“书香·新女性”两个环节,通过“清新活力”“开挂职场”“优雅晚宴”三个不同场景展示新时代女性多样风貌;在第二个环节中,女职工通过不同的载体与形式展示了对传统美德、优良家风、文明生活方式的理解。传统节目工装秀以及舞蹈《丝路霓裳》等节目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声。

据悉,活动由福建省建设建材工会、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城建工会联合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