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9-02-28 10:07:45  郑莉 来源: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2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和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会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会见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全体与会同志并讲话。

王东明向全国广大女职工和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王东明强调,广大女职工要积极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推进家庭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幸福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各级工会要加强和改进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要强化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