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致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的新春贺词
www.fjsen.com 2019-02-02 17:02:41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国妇联谨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8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妇女事业发展浓墨重彩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热烈共鸣;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国人民怀着自豪振奋的心情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于漪等11位优秀女性喜获改革先锋荣誉称号;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投身“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唱响了开拓奋进的巾帼之歌,创造了优异出彩的巾帼业绩。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祝福平实温暖,鼓舞亿万人民。2019年,举国上下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前景充满光明,也面临巨大挑战,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追梦人。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信心,磨炼毅力,鼓足劲头,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发扬爱国奉献的时代精神,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为广大妇女姐妹的“娘家”和贴心人,走过70年历程的全国妇联将和各级妇联组织一道,坚守初心、恪守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把广大妇女姐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为妇女姐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妇女姐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祝广大妇女姐妹新春快乐、家庭幸福、生活精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