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走访省妇联
www.fjsen.com 2019-01-31 10:29:40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一行走访省妇联,与省妇联就推进妇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叶继革指出,近年来,省妇联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发放“巧妇贷”妇女创业贷款、巾帼扶贫小额贴息贷款,开展“两癌”专项救助金、春蕾计划等工作,实施“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项目”,深受妇女群众欢迎和各级党委政府肯定。妇女既是脱贫攻坚的工作对象,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在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具有独特作用。省扶贫“两会”希望和省妇联继续加强合作,围绕扶贫攻坚六大重点领域,加强妇女儿童需求调研,在农民工家庭教育、农村青年职业教育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合力做好妇女脱贫攻坚工作。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姗娜代表省妇联对叶继革会长和省扶贫“两会”长期以来对妇女和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做好妇女脱贫工作是妇联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下一阶段,省妇联将聚焦妇女群众难点焦点,深入基层开展妇女儿童需求“大调研”,与省扶贫“两会”探索合作项目,设计更多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共同推动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补齐民生短板,为党委政府分忧。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包方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