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厦收杆 李旻成为首位华人冠军
www.fjsen.com 2018-12-18 11:29:50  路鹏宇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厦收杆

李旻成为首位华人冠军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路鹏宇) 16日,在“中国女子公开赛-由WGS呈现”举办到第12届的时候,终于制造了一个华人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李旻,从小得到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支持,上周日在厦门东方领先1杆,创造了历史。总奖金210万元的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是女子中巡2018年最后一场赛事。

“蛮开心,我是第一个华人冠军。能当第一人,创下一个纪录,这意义重大。”李旻说。

李旻最后一轮打出69杆,四轮276杆(71杆、69杆、67杆、69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1杆,第一次在女子中巡取得胜利。

然而不只李旻开心,厦门姑娘刘艳在最后一个洞从果岭之外推入4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取得单独第二名,也很开心,因为她的奖金一下子跃升到奖金第三位,从而获得201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这是刘艳第三次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她前两次都是通过资格赛考入。

奥运健儿林希妤最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推杆,打出68杆,落后2杆获得季军。最佳业余球员奖由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殷若宁获得。她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7杆,与职业新人任玥(68杆)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战成平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