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8-11-23 11:02:51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下午,漳州市妇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市妇联贯彻意见。

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省委常委周联清的讲话和省妇联主席徐姗娜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写好新时代福建妇联工作新答卷》的工作报告中。

省委常委周联清充分肯定今年来省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我们党对妇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为在新起点上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地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

徐姗娜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妇联系统“大学习”热潮、凝聚妇女力量服务新福建建设取得新成效、妇联特色的家庭工作呈现新亮点、全省妇联组织改革取得新进展、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水平得到新提升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全省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和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第一,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第二,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团结带领全省妇女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

第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团结带领全省妇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新时代妇联改革进行到底。

第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