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在中华女子学院举办十二届执委和妇联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11-23 10:51:49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省妇干校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执委和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12日-16日,省妇联十二届执委和妇联干部培训班在中华女子学院开班。61名学员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全程跟班学习,并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学习,静下心思考,积极交流互动,以求学有所获。她提出三点要求与学员共勉:一是坚持新思想引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把讲政治贯穿到妇女工作全过程,敢于善于用理想信念感召妇女、引领妇女,团结凝聚全省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注重学以致用,纵深推进妇联改革。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提升运用科学知识、专业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把培训学习的收获运用好、转化好,成为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与省妇联共同扎实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尊重授课老师,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和中华女子学院的学习纪律,共同维护良好班风、学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