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泉州:“书香小芽”全程亲子阅读传承优良家风
www.fjsen.com 2018-11-23 10:59:1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妇联在泉州市少儿图书馆举办了2018年“书香小芽儿”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城亲子阅读接力活动。现场童声朗朗、书香阵阵,15个家庭在领读者的带领下,沉浸在浓浓的读书氛围中,共同感受亲子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据了解,泉州市妇联集结全市“故事爸爸故事妈妈”领读者的力量,通过公益故事会接力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孩子聆听故事,影响更多父母重视亲子阅读,营造浓厚的家庭阅读氛围。该活动旨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

从全城亲子阅读接力活动到父母早期阅读指导讲座,从绘本童话剧表演到“故事爸爸故事妈妈”线上训练营及微视频展示活动,立体式、多元化的活动方式为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氛围。

目前,该系列活动共开展40场,参与人数近6000人次。 (吴军华 李菁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