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在中华女子学院举办十二届执委和妇联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11-23 10:51:49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省妇干校    我来说两句

此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研究室崔禄春副主任、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教授、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等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五个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将新时代妇联改革进行到底”、“多重视角下的女性权益与妇女发展”、“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女性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内容蕴涵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思考。学员们不仅在有限的时间里聆听到高水平的专题讲座,还深入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考。今后将找准本职岗位与妇联执委职责的结合点,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积极为妇联工作建言献策,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为开创福建省妇联工作的新局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副院长王京霞在开班式上致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