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召开各界妇女学习新思想交流 暨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会
www.fjsen.com 2018-09-20 08:29:24  郑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 郑昭) 19日,全省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暨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表彰揭晓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主持会议。

周联清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探索与实践地,福建干部群众更要带着深厚感情、带着执着信念、带着使命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新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大学习”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联独特优势,切实把家庭、家教、家风抓在手上,坚持立德树人,优化家庭教育服务;坚持价值引领,弘扬优良家风;坚持问题导向,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6位妇女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在会上交流了学习新思想的心得体会。会议还表彰了第十一届省五好家庭,揭晓了2018年度全省最美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