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荔城区举行人口早期教育生日亲子晚会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8 09:24:40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互动玩游戏

东南网莆田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摄)为普及年轻家长育儿知识,给婴幼儿家庭带去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9月16日晚,荔城区人口早期发展教育培训基地联合少通社为八月、九月的生日宝宝举行盛大的生日亲子晚会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宝宝们一起互动玩父母的爱、叠叠乐等游戏,共同唱生日歌,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生日体验。此次集体生日会,还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家庭亲子的关系。

“游戏很好玩,我很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小朋友刘雪蓉开心地说。不少家长表示,他们平时很少能和宝宝有这样的相处机会,今天的生日会活动提供了一个美好的相处空间,很有意义。

小朋友和妈妈互动玩游戏

一起庆祝生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