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巾帼励志宣讲 坚定贫困妇女脱贫信心
www.fjsen.com 2018-09-19 09:09:15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龙岩市妇联副主席陈阿卿在龙岩市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永定站)开班仪式上,向参训的80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成就。

陈副主席的宣讲,让妇女切实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宏图伟略,并鼓励妇女姐妹一定要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学习,掌握好技能,并将学到的知识技能投身于再就业的实践,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梦想。

在座妇女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让她们看到了脱贫的希望。她们一定会抓住此次难得的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和技能,并通过实现就业带富家庭,过上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