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首届中国婚姻家庭心理健康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8-09-18 18:03:35  金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金勇 发自北京 9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主办、北京大学临床心理中心等协办的首届中国婚姻家庭心理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论坛以“和谐中国,幸福家庭”为主题,旨在开启一个婚姻家庭心理健康产业展示、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共举办11个论坛主报告、7大分论坛共49个主题报告、25场会中工作坊,100多位来自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心理学专家和近4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前任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许燕教授在致辞中指出,目前,心理健康的研究很多,但以婚姻家庭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研究和实践仍处于空白或初级阶段,中国社会心理学会拟成立婚姻家庭心理健康学专业委员会来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本届婚姻家庭心理健康高峰论坛就是在这一使命下应运而生,期望通过本论坛,让社会更多关注婚姻家庭心理健康问题,让学界的婚姻家庭心理健康研究与实践能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大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