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建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深入莆田开展“两癌”专项资金调研
www.fjsen.com 2018-08-30 16:45:23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e为全面掌握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资金发放使用情况,8月23日下午,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林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莆田市妇联开展专项调研工作,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副调研员高云陪同。

座谈会上,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就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救助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建议将原来的“两癌”扩展到“四癌”,让更多患病的贫困妇女得到帮助,同时,从源头上制定出台募捐“母亲健康1 1”资金的长效机制等。调研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莆田市2016—2018年度“两癌”救助专项资金发放记录、活动图片等相关工作档案和财务资料,以及“母亲健康1 1”的募捐情况,市妇联副调研员高云对“两癌”专项资金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省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进行调研督导,充分肯定了莆田市“两癌”救助工作,并要求市妇联要继续办好民生实事,为莆田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