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州市长泰县成立首个机关事业单位妇联
www.fjsen.com 2018-08-23 09:54:30 来源:长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晚上,长泰县人社局妇女大会召开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35名在职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长泰县妇联主席王木英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诗法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既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人社局妇联执委会委员3名,其中林小梅当选为人社局主席,叶桂真、刘晓梅当选为委员。

长泰县妇联主席王木英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机关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女性政治站位。二要凝聚巾帼力量,服务长泰发展大局。三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努力建好姐妹娘家。

长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丽斌出席了此次会议,对当选的人社局妇联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在推动人社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展现新风尚;要在提升综合素质中塑造新形象。

长泰县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作用,进一步扩大我县妇女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妇联组织改革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