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
www.fjsen.com 2018-08-24 09:04:42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讯 (福建日报 记者 何祖谋) 23日,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选举我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今年初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设新福建中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有新高潮,推进妇联改革工作有新进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有新亮点,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有新举措,实施“巾帼系列行动”服务建设新福建有新成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新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推动全省妇联系统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纵深推进全省妇联改革,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程和“巾帼系列行动”,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全省妇女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贡献半边天力量,迎接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38名我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35名,占92.11%;新当选代表34名,占89.4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