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与福清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关注两癌防治 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8-08-23 09:53:25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了普及妇女健康知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女性,同时充分调动女性税务干部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8月21日,福清市妇联、福清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关注两癌防治 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福清市税务局部分女性干部职工共计60人参加。

讲座邀请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芳云主讲,王芳云从什么是宫颈癌、乳腺癌,这两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这两癌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并现场解答女性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困惑。

讲座后,女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