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极限挑战》录到第三季 厦门女孩让孙红雷印象深刻
www.fjsen.com 2017-07-19 10:2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极限挑战》录到第三季 厦门女孩让孙红雷印象深刻

“极限男人帮”。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昨日亮相《极限挑战》第三季发布会,和大家交流节目录制时发生的种种趣事。孙红雷表示,在厦门录制时一个帮助过他的女孩让他印象最深刻!

昨日,谈及三季来大家的变化,孙红雷认为自己变化最大,“更精明、更帅气”。相对而言,黄渤被认为智商开始下降。于是黄渤怪罪起孙红雷,“两个疯子在一起久了,是会互相混合、互相感染的,我就是被孙红雷影响了”。

与其他户外节目不同的是,《极限挑战》明星与路人之间的互动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对于录制节目中遇到的路人,黄磊说:“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女乘客,我送她去虹桥机场。她上车一看是我,高兴坏了,不停地说,我不坐飞机了,你带我多兜两圈吧。结果我也迷路了,不停地在一号航站楼和二号航站楼之间转。”

平常以“搞怪”形象深入人心的罗志祥,在台上展现了暖心一面,“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条导盲犬,叫耳思,原来训练它的过程很不容易,我希望大家平时给导盲犬多一点尊重和理解。”

孙红雷至今对第二季在厦门的录制非常难忘。当时,孙红雷扮成老爷爷,深夜迷失在街头,一位女孩一路带着他坐上回家的公交车,还给他路费,善良的举动感动了他,“后来我打电话感谢她,说我是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里的孙红雷,她说,安全到家就好了,其他就不要再说了,我原本想让她大吃一惊的。”

《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感悟:“《极限挑战》三季以来始终是与老百姓走在一起,关切的也都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借这档节目彰显国民自信,记录前进的中国与国民的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