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包方副主席来厦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18 15:54:20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14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带队来厦,开展妇联改革调研督导,深入了解厦门市妇联改革进展情况,听取基层妇女群众意见建议,指导基层妇联改革稳健发展。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及同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秀珠、区政府副区长陈艺萍、区妇联主席黄福华,湖里区妇联主席洪珠琴等领导陪同。

7月13日下午,包方副主席一行来到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山社区。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金山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尤春玲就金山社区基层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妇联改革进展情况做汇报。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妇女工作者们也针对基层妇联改革工作各抒己见,并结合各自工作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妇联工作献计献策。包方副主席表示,金山社区的妇联改革充分贯彻落实了上级的改革精神,她对金山社区高度重视妇联改革、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社区书记、妇联主席加入“一呼百万”好姐妹微信群,进行工作交流等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包方副主席强调,社区妇联组织要遵循“党建带妇建”的原则,积极研究探索改建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社区妇联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全面推进。同时要团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汇聚社会资源,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谋事干事。包方副主席希望基层社区妇联要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妇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整合资源,借用外力、外智和外来项目,把千方百计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好事作为妇联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使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包方副主席同时还考察了金山社区“四点钟学校”、爱心园等妇联阵地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