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万象举行“宋干小姐”评选
www.fjsen.com 2017-04-10 09:55:0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选手参加“宋干小姐”评选。

“宋干节”是老挝每年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又称“泼水节”。

在节日到来前夕,老挝首都万象市举行“宋干小姐”评选,最终选出7位“宋干小姐”。

“宋干小姐”除了象征传统神话中神王的7个女儿参加各种活动外,还将作为妇女的代表推广老挝传统文化。新华社发(盖·赛连坎 摄)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选手参加“宋干小姐”评选。 新华社发(盖·赛连坎 摄)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选出的7位“宋干小姐”登台亮相。新华社发(盖·赛连坎 摄)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一名选手参加“宋干小姐”评选。新华社记者章建华 摄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一名选手参加“宋干小姐”评选。新华社记者章建华 摄

  4月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选手参加“宋干小姐”评选。新华社记者章建华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