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厅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07 10:52:0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一是开展文体活动。将全厅妇女分成6个片区,以片区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有结合农业厅业务工作参观休闲农业的,有开展户外健身活动并举行跳绳比赛的,也有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经典影片。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妇女身心得到了放松,又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二是组织包饺子比赛。为发挥妇女多才多艺的优势,组织了包饺子比赛,以妇女小组为单位,每组3人,根据“数量、外观、口感、附加分”的评选方案,以“速度快、形状美、口感佳”为标准,评选出优胜者。活动不仅给妇女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收获了团队协作的欢乐。

三是举办蛋糕烘焙培训。和壹刻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共同举办了蛋糕烘焙培训。女同胞们从原料采购、配料、制作蛋糕,全程体验学习了蛋糕的制作工序,为自己又增加了一门手艺。

四是举办讲座。为丰富妇女业余生活,邀请了我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梅从笑老师,到我厅举办“歌唱的魅力”讲座,讲授最基础的歌唱及发声技巧。妇女同胞们现场揣摩,现场练声,现场演唱,收获满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