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监狱管理局组织“情系高墙内外,奉献巾帼爱心” 帮教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2 21:01:1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妇委会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妇委会、省教育援助协会(“红苹果”公益)组织47位“巾帼志愿者”走进省女子监狱,帮助有困难的服刑人员,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女性服刑人员以一对一谈心的方式,了解服刑人员的住宿和劳动和平时的生活情况,对她们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开展公益爱心亲情帮教活动,帮助服刑人员解决家庭困难,用爱心感化她们,安心改造,早获新生。局直机关妇委会还将联合“红苹果”公益组织,组织巾帼志愿者协调帮助服刑母亲与监外孩子沟通互动、传递母爱,给服刑的母亲一些指导,并尽量给予生活方面的帮助。

在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还为部分服刑人员颁发福建教育援助协会的特殊人员公益证书,以鼓励她们在公益爱心活动中作出的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