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平市妇联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16 09:57:51   来源:中国龙岩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联系儿童、联系家庭的工作优势,发挥妇女和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近日,漳平市妇联下发关于推进家庭助廉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市直机关各妇委会以三八节纪念活动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契机,开展各具特色、扎实有力的家庭助廉活动。

在市妇联的组织协调下,各乡镇(街道)妇联、市直机关各妇委会纷纷通过发放倡议书、召开助座谈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及家庭助廉签名等系列家庭助廉活动,为党员干部营造营造清廉、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生活氛围。2月13日,该市桂林街道妇联就联合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家属及社区(村)两委主干家属召开“桂林街道党员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座谈会期间,街道妇联主席宣读和发放了《“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倡议书》,并组织与会人员签订《助廉承诺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