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友戒毒无钱花 女子竟3.8万卖亲生女
www.fjsen.com 2017-02-16 16:35:26  朱敏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郭胜兰)为缓解男友在戒毒所无钱花的情况,黄某竟将刚出生不久的亲生女儿以3.8万元的价格贩卖给他人。近日,经福州晋安检察院公诉,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被告人黄某构成拐卖妇女、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

检方称,女子黄某与杨某系男女朋友,二人无固定经济收入,且常年吸食毒品。

2015年7月,黄某在福州产下一名女婴。当年,杨某被广东警方强制戒毒两年,黄某担心男友在戒毒所内无钱花,竟狠心将刚出生不久的女儿以3.8万元的价格贩卖给他人。获取赃款后,除6600元汇给男友、3000元用于儿子读书,其余的均被黄某挥霍一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