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学年 邵武交警深入校园“送安全”
www.fjsen.com 2017-02-16 17:14:20  黄义清 金小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四中开展新学年“第一堂交通安全课”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学校师生们的欢迎。

课上,宣传民警结合该校部分学生骑乘电动车上下学的实际,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运用发生在身边的中小学生典型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出行时,一定要严守交通法规,严禁未到法定年龄骑行电动车,同时,严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论是骑自行车还是走路,都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认真观察过往车辆,确保自身的交通安全。课上,宣教民警还解答同学们对交通法规及相关安全问题的咨询。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有效减少涉及中小学生交通事故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黄义清 金小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