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7-02-16 09:59:06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市直党工委通知要求,2月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支委专门召开了支委会议。

会上,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瑛代表党支部作了2016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机关党支部抓党建主责、抓工作成效、抓服务发展、抓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会前谈心听取的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触动思想,促进工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