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7-01-25 15:12:45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郑小蕊,以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的督导组同志莅会指导。

为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两次在党组会上作出部署,组织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会前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询函等方式广泛征求妇女组织和基层单位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推心置腹,凝聚共识。在此基础上,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洪芹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而坦诚的批评。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郑小蕊和省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具有较强思想性、原则性、针对性的会议,能够聚焦主题,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质量较高,党性分析较为深入、查摆问题较为清晰、剖析原因较为深刻、整改方向较为明确,会议开得很成功,希望会后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适时公布公开,取得良好的整改效果。

省妇联副巡视员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