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25 15:06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主席王秋梅、包方、李凤鸣、袁素玲,兼职副主席周真平、张彩珍、陈秀容分别深入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妇女群众特别是低保对象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去产能安置女职工、就业困难妇女、残疾人家庭、零就业家庭、空巢老人、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困境儿童、困难先进妇女典型和省妇联领导联系的困难妇女群众等,为基层一线的贫困妇女送温暖。走访慰问妇联系统困难的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基层老妇干等,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的温暖。

每到一处,省妇联领导都与受慰问的妇女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咨询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了解基层妇女群众所思所盼。并鼓励她们要乐观向上,坚强生活,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生活。要求各地妇联要深入困难妇女群众家庭,关心她们的疾苦,想方设法多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让全省妇女儿童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全省妇联系统上下联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省妇联各级妇联共发放慰问金220多万元。

1月9日,吴洪芹主席赴平潭综合实验区望慰问贫困妇女群众。省妇联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袁素玲,兼职副主席陈秀容一同参与慰问。

1月9日,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一行深入宁化县石壁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建档立卡贫困妇女送去妇联组织的温暖。

1月17日至18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一行来到厦门市、漳州市开展慰问,送去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1月11日至12日,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和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南平市中级法院副处级审判员、挂职延平区法院副院长詹红荔一行,到政和县、延平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真平,省妇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郑元福到泉港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带着省妇联对困难妇女群体的深切关怀,来到连城县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