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小学生丢电话手表 好心依伯一大早校门口送回
www.fjsen.com 2016-12-07 10:30:02  朱敏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学生丢电话手表 好心依伯一大早校门口送回

  热心的古依伯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文林丹/图)“这个依伯好样的,让人倍感暖心。”昨日,福州市民李女士联系海都报称,一名依伯在温泉公园捡到她儿子丢失的电话手表,第二天一大早就等在温泉小学门前将手表归还。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李女士和这位好心的依伯古庆先。

公园里玩着玩着 突然发现手表丢了

昨日,李女士告诉记者,5日傍晚,在温泉小学念四年级的儿子下课后,在温泉公园里玩耍,不到半个小时,突然发现腕上的电话手表不见了。

“手表刚买一个月,近200元,孩子爱不释手。”李女士说,一时间,儿子急坏了。

本以为没有找回的希望了,可不料,昨日一早,她突然接到电话,一名依伯称“我捡到你孩子的手表了”。而后,双方约定在温泉小学门口见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