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6 14:55: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之际,省妇联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活动主题,组织妇联干部、法律专家、驻地公安、婚姻家庭专家、心理咨询师、街道社区干部、巾帼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在福州市鼓楼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以宪法为核心,以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为重点的一系列法律法规,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

活动现场张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我省实施办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展板和女职工劳动保护、反对邪教、防艾禁毒、平安家庭创建等宣传知识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相关法律法规和妇女维权知识宣传手册,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把法律知识送到街道社区、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参加当日宣传和接访活动。此前,省妇联对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专门作了部署,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要求各级妇联以“国家宪法日”等法制宣传时点为契机,因地制宜,通过各种方式,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精心组织有特色的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增强法治观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化“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