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湖里区一作坊内货梯垮塌 两名儿童受伤
www.fjsen.com 2016-12-07 09:06:21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湖里一作坊内货梯垮塌 两名儿童受伤

昨天下午5点15分左右,湖里坂美社一个小作坊内,陈先生推着摩托车和两个孩子进了货梯,上升到一半时,货梯底板突然垮塌,导致两个孩子受伤。

据了解,当时,货梯从一楼升到二楼的过程中,铁质底板突然从中间断裂开来。摩托车和陈先生的女儿被卡住,陈先生和儿子滑落至电梯井。陈先生很快爬了出来,并将儿子抱到外面。而女儿左腿被卡。很快,消防、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救出了女童。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男童怀疑颅底骨折,背部挫裂伤、腹部外伤。女童左膝关节外伤。

现场人员称,可能是年久失修,货梯底板锈蚀,导致事故发生。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