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疑因嫖资纠纷分尸中年妇女 池塘浮现死者左手
www.fjsen.com 2016-12-01 16:57:22  许小程 詹伟志 王柏峰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詹伟志 王柏峰)11月28日下午4点,一名中年女子被发现死在石狮市祥芝镇大堡村的出租房内,还遭到分尸。随后,47岁的重庆人张某飞及其子23岁的张某被警方抓获,昨天下午3点多,祥芝镇前见村的水塘里发现一只左手,经确认为死者的肢体,目前仍有部分肢体未找到。此外,张某飞的作案动机疑似嫖资纠纷,将死者分尸后叫儿子帮忙运出去。据悉,目前警方仍在对案情进行调查。

据悉,昨天下午3点多,离张某飞出租房不远的前见村一池塘内,村民在游泳时发现一只左手,警方赶到后立即打捞起来,经过张某飞指认,该左手确实是死者所有,系案发后他将死者的遗体分开,并抛在池塘的一部分肢体。据悉,目前仍有其他肢体未找到。

据知情人透露,张某飞的作案动机疑似嫖资纠纷引起的。案发前,张某飞到出租房约定价格后,与该中年女子发生性关系。但事后张某飞未付足嫖资,疑似少了100元,因此两人发生纠纷。张某飞气急之下将该女子杀死,为了防止尸体被人发现,他将死者分尸后,叫上儿子张某来帮忙,准备将尸体逐步运走。10月28日早上9点多,还到附近商店买了4个编织袋,先后将遗体扔到离他出租房不远的池塘里。10月28日下午,死者的朋友来找她,他们强行砸锁进入房间,发现地上有大量血迹后报警。10月29日,石狮刑警在鸿山镇东浦村将张某飞父子抓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