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84岁老太真的很潮:爱旅行美食 玩转微信淘宝
www.fjsen.com 2016-11-30 11:02:45  邓宁供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张亚玲在贵州旅行时穿民族服饰拍照。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邓宁供图/张亚玲)爱旅行、爱时尚、玩转网络、擅长微信,家住湖滨二里的张亚玲是位潮人。因为有着与众不同的生活,这位84岁的寿星是家人眼里的“另类老太”。

出门旅行回来制作影集留念

带着73岁的弟弟、弟媳妇,组织工友一道出门远行,赏美景,吃美食。前几天,张亚玲刚结束了贵州行。“累倒是不累,主要是担心。”有一位比自己小两岁的工友,身体状况不是很好,84岁的张亚玲没少操心。“每到一处都要赶紧多看几眼,把路记熟。”尽管报了旅行团,但作为组织者,时常领着一群老人出行的张亚玲还是会担心有人走丢!

思维敏捷,口齿清晰,腰背挺直的张亚玲有着与实际年龄极不相符的外表。二十多年前的第一次香港游,让她爱上了旅行。数年来,张亚玲走遍了大江南北。每过十天半个月,她就会组织身边的老友周边游。“听家人说起哪里好玩,我就发在微信群里,组织大家报名。”东山吃海鲜,漳州看古厝,角美泡温泉、年轻人喜欢的,她一个都不落下。出行归来后,张亚玲还会制作一份电子影集做留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