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石狮一中年妇女在出租房遇害 两名嫌疑人已落网
www.fjsen.com 2016-11-30 10:57:08  郭冰德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年女子在出租房遇害

事发石狮,两名嫌疑人落网;网传“死亡3人”系谣言

  事发现场

东南网11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 文/图)11月28日,石狮一中年妇女被害,消息传出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昨日,导报记者从石狮警方获悉,涉案的两名凶手已经落网,网传死亡3人消息不实。

28日下午4点多,石狮警方接到报警称,石狮市祥芝镇大堡村菜市场附近,一栋民宅3楼发生一起凶杀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死在屋里。据知情者介绍,死者姓李,今年48岁,宁德人。身边的朋友最近给死者打电话,却始终联系不上,后来几个朋友去出租房找死者,门被打开后看到很多血,就赶紧报了警。

事发后,民警将现场封锁展开调查。其间,不少事发现场附近的图片也在网上流传,引发大家热议。还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图称,“五马分尸!死了3个”,更是引发大家恐慌和猜疑。

导报记者从石狮警方获悉,昨日上午6时许,在鸿山镇东埔村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张某飞(男,47岁,重庆人)、张某(男,23岁,重庆人)。现场群众称,两名犯罪嫌疑人疑似父子关系,可能是祥芝附近的渔民。

事发后,死者家属连夜开车从宁德霞浦老家赶来。家属称,死者李某之前在霞浦老家菜市场干活,来石狮不到三个月,其间也有打电话回家和家人联系,并没听说过她在石狮与人有纠纷瓜葛,没想到才来没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家人都难以接受。

目前,关于两人的作案动机及其他情况,警方尚未透露,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链接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

石狮这一起命案发生后,28日晚上6点左右,一名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特大新闻~祥芝大堡村出现有史以来最血腥的案件”,并称“五马分尸!死了3个”,引发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以及新浪微博等自媒体的大量关注和转发。

经石狮警方查证,该消息内容属于虚假信息。石狮公安局依法传唤编造该消息并进行发布的嫌疑人邹某(女,25岁,湖北人),其对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邹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石狮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