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www.fjsen.com 2016-11-21 15:00:5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延东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着眼于解决突出问题,加大惠民生、补短板和精准脱贫力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好妇女就业、妇幼保健、义务教育、留守儿童关爱、福利与社会保障等工作,使公共服务更加公平、可及、普惠。要引导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优先发展,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谱写妇女儿童全面发展、幸福生活新篇章。

会前,李克强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向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杨晶、沈跃跃参加上述活动,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代表等约600人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