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情感倾诉:老公曾在我孕期出轨该不该原谅他?
www.fjsen.com 2016-11-21 17:17:23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倾诉人:

我今年34岁,但我心里一直有个结。我老公在我孕期出轨了,我原谅了他,可后来他又死不悔改,我该怎么办?

5年前,我和我老公在朋友的酒局上认识,两个人聊得很开心,后来走到了一起,谈起了恋爱。

2012年,我怀孕了,两家人便把婚事给办了。可就在我怀孕25周时,我发现他经常很晚才回家,身上还残留着女人的香水味。

怀孕时,我是不喷香水的。我偷偷翻了他的手机,才发现他竟然出轨了。我向他摊牌了,大吵了一架,后来,是他跪着求我原谅他。

看他那么诚恳,我原谅了他,毕竟我深爱着他。生完孩子,我就辞职在家,专心当家庭主妇。可好景不长,今年夏天,我老公又出轨了。

这回,我生气极了,带着孩子就回娘家住。和第一次一样,他几次上门,哭着求我回去,说他会改过自新,还让我爸妈来劝我。

说心里话,我也不想放弃这段感情,可我实在无法原谅他,要是再有下次,我该怎么办?求专家支招,怎么让老公不再出轨?

专家解答:

你首先需要明白,并没有什么奇招能保证丈夫不出轨,除非他愿意。

另外,信任本身就是一种冒险行为,是我们愿意为所爱的人冒的险。至于他值不值得你冒险,需要自己评估。

当然,如果还不想放弃这段婚姻,可先不执着于原不原谅这个问题,而是先和丈夫一起谈谈他两次出轨的原因,是你们在婚姻中相处出现了问题,无法满足他的情感需求,还是他的人品本身就有问题,或许可以帮你做出选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