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主席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15 09:32:10   来源:浦城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浦城县乡镇妇联主席工作会在浦城县妇联会议室召开,县妇联全体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妇联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引领示范,要把维护习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对乡镇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规范换届工作流程;(二)营造选举氛围,会场要求布置横幅、会徽等;(三)争取全县乡镇妇联组织11月底完成换届。三是加大力度推进“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实施“女性安康保险”符合党委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和以人为本的精神,是商业保险参与我县妇女事业,健全妇女关爱服务体系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妇女工作战略部署的有效举措,加强“女性安康保险”的宣传加大推进力度,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扩大参保覆盖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