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12 10:26:06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延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报推荐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候选人有关情况。

会上,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温秀美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与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拼搏进取,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效上。要在推进妇女创业创新、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家庭文明建设、家政精准扶贫等方面主动作为,让广大妇女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大力推进妇联自身改革,指导乡镇妇联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选举产生51名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根据省妇联的分配方案,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代表中既有来自我市重点、特色产业基层一线、“两新组织”以及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又有道德模范、最美家庭、家服从业者、巾帼志愿者、“双创”女性、新媒体及妇联基层组织中的先进代表。代表的平均年龄45岁,51名代表中,非中共代表17名,占比33.3%;少数民族代表3名,占比5.9%;大专以上学历47人,占比92.2%。会议通报了推荐10名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候选人有关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