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五“影帝”骗一个“女配角” 厦一女子被骗2万多
www.fjsen.com 2016-11-11 11:0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电信人员”

他盗用你的身份证做了违法的事情,现在帮你转接上海刑侦队队长。

“刑侦队队长”

你的身份信息和犯罪分子有牵连,我们要把你逮捕!

“检察长”

你的这些钱来源有问题,我怀疑是犯罪分子给你的赃款、贿赂!

“侦查科科长”

你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开一间房,再打电话给检察长做笔录。

“检察长书记官”

你把钱取出来,到银行转给我们指定的北京金融鉴定中心账户,鉴定是否为赃款。

“刑侦队队长”、“检察长”等接连而来,说她涉入犯罪事件中。他们让她去开房,让她去转账,遇到银行人员询问,还要应付说是给读书的孩子转的。

一时深陷恐慌谜局的她,两次汇款被骗了2万多元,家人提醒后才幡然醒悟,随即报警。

原来,那五人全都是“演员”,他们的“剧本”其实也都是被曝光过无数次的老骗术,但或许是五个骗子的“演技”高超,还是成功得手。在这部“大戏”中,王女士成了唯一一个不知道剧情的“女配角”。

对这类案例,民警还是那句话:任何机关或者单位,都不会要求在电话里直接转账,而是要开具单据通过银行等按照正规程序缴纳钱款,要求直接转账的,百分之百是骗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