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小伙去见女网友却进传销 不甘心被骗蹲守“复仇”
www.fjsen.com 2016-11-01 11:46:0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接到小王报警,警方端掉传销窝点。

20岁的贵州男子小王,两个多月前被网友大老远骗来泉州的一处传销组织。两个月里不仅被骗得身无分文,最后还被传销人员带到福州扔下。执着的小王不甘就这样被骗,决意要端掉这个传销窝点,在打工1个月赚了点路费后,他再次返回泉州。在街头蹲守了两天,偶遇传销点“主任”庞某,最后及时报警将9名传销人员一锅端。

【第一幕】去见女网友 却进传销窝

小王在贵州当厨师,今年7月初他通过QQ结识了女网友小雪,对方自称在泉州打工。聊了一段时间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相称,小雪也开始极力邀请小王来泉工作。

为见“女朋友”,小王辞职从贵州赶来。7月22日中午,他抵达市区芳草园,与小雪吃完饭后,小雪称要带他去自己的租房看看。随后,他被带到了市区后城文化街附近一民房六楼。

进入房间后,小王看到了房间里有黑板和桌子,感觉有点不对劲,准备离开,却被突然出现的几名男子施以拳打脚踢,并将他的随身物品收走,包括银行卡、身份证和手机。

【第二幕】榨干价值后 被扔到福州

之后的两个月,传销点成员不断对小王洗脑,并要求他编理由找家人要钱。一开始小王不愿顺从,但在遭受殴打后,他只能听从传销人员要求,先后花费8000多元,购买了3套他从未见过实物的“产品”。

9月23日凌晨,两名传销人员突然将小王叫醒,称其家人打来电话,家中出事了,现在让他回老家。随后传销人员带着他开车上高速,到福州后将他扔下,一路上也不让他往车外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